1.jpg

 

 

第三篇扭蛋文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哩!

登機前最好殺時間的方式就是打文章拉!

這次圖丟得有點多因為沒太多時間整理啊XDDD

 

 

第一篇與第二篇扭蛋的文章把迪士尼跟非迪士尼的扭蛋們分開了

但這一次我將它們都混在一起寫

不然若要搜集到一定數量再發文可能會先破產喲~

 

在扭蛋文寫出來後不少網友看到會來留言詢問商品在哪裡扭到的之類的問題

其實白白扭蛋的地點完全是隨機啊!!!

可能有時去超商買個東西在超商旁邊看到喜歡的我就下手了!

但因為超商擺放的扭蛋幾乎都不定期會換機或者被散客扭光

這不是白白可以控制的阿!!!

我也很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扭到自己想要的公仔所以會盡量提供扭蛋的地點讓大家參考囉

 

好了廢話不多說就趕緊來看這次白白轉蛋寶貝們吧!!!

 

2.JPG

第一台當然就是 杯緣子囉

白白是在台南的青年路上有一間算都是販賣漫畫、公仔的店面外面扭到的

那邊扭蛋非常的多樣化

當時看到這款時每一隻都很想要,因為在台灣好像要扭到杯緣子還是沒有那麼容易

真的很多網友詢問杯緣子在哪裡扭到的

3.JPG

這一款白白很幸運的獲得六隻都是不一樣的杯緣子

其實是因為老闆讓我直接購買整組拉

漫畫店裡面都有販售整組的扭蛋,若你擔心扭到一樣的話建議可以購買整組

雖然說每一隻都要增加10元的費用

不過我覺得整組總比扭到重複的好

 

5.jpg

我很喜歡這組的原因是因為他每一隻眼睛都是冒愛心

掛在杯子上飲料就變得很好喝的感覺XDD一種錯覺拉

加上這隻還有一個大大的柳橙插在旁邊

完全不需要擔心沒插好整隻栽進去杯子裡

6.jpg

7.jpg

8.jpg

9.jpg

緣子整個很忙這樣

忙著這樣爬進爬出的XDDD

可是這麼忙眼睛還是一樣維持愛心眼睛

覺得好可愛啊!!!

4.JPG

接著是這隻杯緣子

一開始我在蛋紙跟機器完全找不到

我以為是店員拿錯了

後來我才發現是隱藏版杯緣子!!!!太驚喜了啊!!!

不過這隻就是一種被曬到不行的焦黑杯緣子

且要掛在杯子上個方式比較特別,是用杯緣子的手去夾的!

如果杯緣是有弧線的這隻杯緣子其實不好放上去

10.JPG

第二台是攝影團隊

跟剛剛的杯緣子是同一個地方轉的

一看到這台我就說我要扭!!!太特別了

後來老闆還說這台其實放了很久都沒人扭了只是不曉得最近為啥突然紅起來

可是我覺得超酷誒!!!一樣跟老闆說我要買一整組

 

拍起來超有戲的阿XD

很適合搭配一些小物拍攝或者跟其他公仔們一起拍照都很恰當

我覺得這組用途還算蠻高的

12.JPG

之後我還有在路邊看到這台

是開記者會的桌子椅子還有一堆麥克風

不過這個扭下去不得了了

如果想要讓整個場子看起來豐富一點的話好像必須扭很多顆出來

才能跟上面那些攝影組湊成一個很厲害的場面

所以忍痛放棄這台機器拉!!!不過還是有拍照留個紀念一下XDD

 

13.jpg

接下來我要分享這組胖胖兵

只能說這一組真的太逗趣拉!!

白白原本是上網直接購買一整組的,後來一直在尋找這個機台

最後在夢時代的扭蛋展時有看到一次,再來大統百貨和平店也有看到一台

原本以為這台的出場率很高,後來不曉得為什麼突然全部都找不到了

花好久的時間才找到這台機器,立馬拍照

13-1.jpg

對於小兵們以前最有印象的還是在玩具總動員那一批綠綠軍人

我曾經在玩具店看到一整桶的想要買,後來忍住了!!

直到遇見胖胖兵們!認真覺得真的超級有趣

大家會吃得這麼胖都是因為手上拿的腰帶掛著的都不是武器是食物啊!!

難怪變這麼胖!!

14.JPG

這一組一共有八隻!

別問白白到底為什麼這麼厲害都可以扭到一整組的

我是買的!!!!

因為之前真的有人請我幫他扭還指定說要扭哪一隻,

哪招!真的以為我是神之手嗎XDDDDD

15.jpg

這隻小胖兵的腰計還插著餐具

有沒有認真要打仗阿XDDD

16.jpg

午睡的胖胖兵一手抓棉被一手抓著吃一口的餅乾

太可愛拉!

17.jpg

還有這隻腰是插著棒棒糖

18.jpg

手握著冰淇淋XDDD

19.jpg

這隻是手拿著甜甜圈

20.jpg

然後這隻跟白白一樣愛吃麥當勞薯條

21.jpg

腰繫著手榴彈也不忘來隻雞腿啊!!!

22.jpg

這隻看了很久發現什麼都沒有

原來是覓食中XDDD

太逗趣了啊他們!!

這一組八隻每一隻都拿著不同的食物不同的武器,整個覺得也太爽兵了吧!!!

23.jpg

接著來到大統百貨,無意間看到這台

史上最混的機台!就貼了張蛋紙在上面就開賣了

可是覺得刺蝟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最想要扭到的是林旺爺爺嗚嗚嗚

24.jpg

當時忍很久沒有扭

結果突然意外地在黑黑家發現這隻熊在櫃子裡面睡覺!!

睡很熟這樣

有點可愛,可是除了睡覺以外好像沒有其他的功用XDDD

 

25.JPG

接下來是這組印章組

在高雄夢時代等著看電影之餘想說去逛逛樓上的扭蛋

突然發現這台完全沒有看過的立馬吵著要扭!!然後最後剩下的全部都被我扭光了這樣XDDD

真的整台機器空空,路人開始覺得這個到底有多珍貴還停下來看一下機台跟我手上的五顆扭蛋

25-1.jpg

它是印章組

裡面其實就是印出那個動作樣子

在自己畫上臉或者頭

一組一共有五種

 

26.jpg

結果白白扭到了五個有四個是不一樣的

原本電話那一個重複扭到三顆

還好好心了路人願意跟我們交換XDD超好的我整個超開心

27.jpg

覺的伸懶腰的貓咪好可愛啊!!!

28.jpg

這個感覺就是緊張在跪地求饒的樣子

平常算是蠻好發揮的一顆印章

29.jpg

但我就不知道這款到底想表示什麼了XDDD

30.jpg

還有重複的電話啊啊啊

 

這款印章也不是要把墨水加在裡面那種,所以不怕太久沒有用就乾掉

雖然一開始覺得扭他很實用

寫手帳的時候可以用一下這樣,可是不會畫臉啊XDDD

這組瞬間變廢物

等之後再來貼貼紙看看有沒有辦法讓它變得有趣一點囉!!

31.jpg

接著來分享比較有人想看的迪士尼扭蛋囉!!!

剛剛應該不少人就這樣滑鼠捲軸不斷往下拉吧!!!

但因為這次迪士尼的扭蛋真的不多,而且也沒有太多心思去找整組的購買

所以基本上都只扭一兩個過過癮而已

32.jpg

這組得造型超可愛我好喜歡!!

而且是坐在迪士尼那個球球上面,更可愛的是球球是被做扁的樣子

33.jpg

這組扭蛋白白只扭到翠斯和熊抱

做得很精緻可愛,

34.jpg

可愛的熊抱哥

它的球居然是做扁的,可見熊抱哥太胖了拉!!!!!

35.jpg

再來是翠斯

因為我很少有翠斯的公仔

所以抽到他還蠻開心的!!XDDD

36.JPG

再來是雪寶

這台機器真的非常熱門呀!!

之前無意間在台南南方公園那個全家看到,

看到時我已經準備掏錢扭了卻發現裡面是空的嗚嗚嗚嗚

後來跟丸子說時他說大統百貨有,立馬上去幫我扭

丸子就真的是神之手了!

當時我跟他說沒有扭到重複的不要停!結果她照做了

一共扭了五顆,重複的那一顆剛好是她也想要的那一隻!!

所以我就很幸運的獲得四隻完全不同表情的雪寶哩!!!

37.jpg

可是不知道為啥這組雪寶的扭蛋蛋紙居然是黑白的

是省成本嗎??有點可惜了!我想要彩色版的!不然一定很可愛

38.jpg

這四隻就一臉寶樣很討人喜歡啊!!

看到這表情不自覺笑了XDDDD

39.jpg

40.jpg

41.jpg

這三隻都長得有夠歡樂的!!

可惜的是有一些頭比較重,沒有辦法吊飾拔掉之後當公仔用!

42.jpg

最可愛的是這一隻啊!!!

有發現他的鼻子嗎!!!!鼻子整個陷進去了!!

43.jpg

而且是陷到後腦去了XDDDD

超級無敵可愛阿!!!!

43-1.jpg

和大雪寶擺在一起它們看起來就嬌小很多

可是覺得很多隻擺在一起感覺好熱鬧阿!

蠻討我喜歡的一組轉蛋囉!!

44.JPG

再來這一款扭蛋也非常的罕見

更罕見的是它的價錢!!!居然只要六十元!

白白是在高雄文化中心對面某個店家看到扭蛋的,五福路上

詳細位子有點忘記了我對不起各位

之前還有在大統百貨看過,可是居然一顆要100元!!貴貴的阿!!

45.jpg

這款像底片的樣子我覺得很特別

可是人物是立體的

而且可以拼起來變成一條連串的底片,可惜我們當時只扭了三個

最想要的是阿拉丁、獅子王、胡迪

 

46.jpg

結果最後是扭到胡迪、鐘樓怪人、阿拉丁!

是說真的很少看到鐘樓怪人的玩具誒!!!

我印象中小時候家裡還有一隻我弟玩很久的鐘樓怪人

當時是麥當勞兒童餐送的!

48.jpg

最一開始白白就扭到鐘樓怪人了

手氣有夠差!

滿心想著要胡迪時黑黑就說換我扭一個!

47.jpg

結果就扭到胡迪了!!!!

立馬在店門口尖叫XDDD

太可愛了啊這個!!!

 

49.jpg

後來黑黑說最想要的是獅子王

結果最後一個出現的是阿拉丁

也沒有關係因為阿拉丁在市面上的商品也真的非常的少啊!!

而且公仔做的也很精緻!整體都很滿意XD

50.jpg

當時在那間店門口還有單賣這種零散的扭蛋

估計是整台機器剩沒幾顆要換機台了所這種零散的就用單賣了方式

 

  

上集文章有跟大家分享過白白之前扭到的印章組

是玩具總動員的而且裡面的印章都很小巧可愛

 

 

 

這一次看到零散的雖然看起來是不同機台的但是還是二話不說的買了

因為一組是胡迪款一組是三眼怪

且賣完就沒有了這句話對我來說完全是死穴阿!!買!!

 

52.jpg

53.jpg

可能因為時間的關係放久了,貼紙幾乎都不粘了

還會掀起來

可是我還是捨不得貼到印章上面

 

54.jpg

55.jpg

印出來的樣子差不多是這樣

就有點可愛有點畸形

可是還是覺得還好我有把它買回來

 

因為小印章有超人特攻隊的角色啊XDDD

對於那種很少會出現的卡通的周邊我實在都無法克制住誒

都會想著不買可惜所以就花錢了!!!

 

56.jpg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扭蛋大概就是以上幾組拉!

但我相信之後還會陸續推出第四集跟第五集的

畢竟我這種愛扭扭蛋的個性看到新款錢就下去了哈哈哈哈

 

 

好囉!打完文章白白也準備登機了

接著等回台灣後再分享出國的趣事囉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掰掰一

 

 

 

::蒐藏::人生不能缺少療癒小物❤我的轉蛋特輯(二) 

::蒐藏::人生不能缺少療癒小物❤我的轉蛋特輯(一) 

 

 

 

  

 

 

 

 

 

 

 

                  Hey!   Follow Me !                 

 

 

 

 

 

 

 

 

 

 

 

 

 

 

 

 

  

 

 

 

 

 

 

 

 

 

 

 

 

arrow
arrow

    H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